500购彩登录大厅

扫码用手机阅读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30
0

  6月25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在陕西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和起义旧址,革命先辈们奋不顾身、艰苦奋斗的大无畏精神令人敬佩,旧址里用砖块和石子镶嵌的“同志们踏着先烈的鲜血前进啊”十三个大字催人奋进。

  随后,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为六月和七月入党的同志们过政治生日,三位党员代表分享了生日感言,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和入党后的成长历程,同时也激励发展对象努力进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大家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渭华精神发扬光大,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5
500购彩登录大厅.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