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购彩登录大厅

扫码用手机阅读

张家港硅钢循环水项目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2024-02-07
0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施工火灾防控工作,提升全体施工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事故处置能力,近日硅钢循环水项目开展了以“火场逃生,冷静应对,消防演练,保障安全”为主题的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大家纷纷捂住口鼻,沿着逃生标志的方向有序、快速逃离现场。项目安全员担任办公区楼层疏散引导员,防止员工在疏散行动中发生踩踏挤推等意外。

  全体员工沉着冷静、相互配合,快速到达安全集合点,由疏散负责人迅速清点人数,报告安全总负责人。整个过程贴近实战,井然有序,切实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和自我防护的能力。

  随后,全体人员在安全员指导下,学习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进一步巩固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消防演练,使广大员工掌握了预防火灾和事故逃生的技能,从实战中得到了锻炼,积累了经验。

 

©2015
500购彩登录大厅.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