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购彩登录大厅

扫码用手机阅读

压实监督责任 改进工作作风
发布日期:2024-02-20
0

  为推进公司安全文化建设,1月17日,纪委办公室和安全生产部共同组织了以“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纠治不担当不作为工作作风”为主题的第三次安全文化日活动。

  活动中,纪委办公室主任田海涛以全国近五年10起安全生产事故及追责情况为切入点,对事故背后的原因做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以案促改的建议:一是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加强日常监督、防控系统风险;三是深挖彻查、扎实整改,压实责任链,构建安全网,实现发展和安全两促进。

  此外,公司纪委还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工作提示,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倡导勤俭文明过节,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督促有关部门加大监管力度,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作为监督的重要内容。安全生产部也将与公司各职能部门紧密配合,深植安全理念,营造安全生产氛围,以安全文化护航公司发展。

 

©2015
500购彩登录大厅.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