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购彩登录大厅

扫码用手机阅读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二)
发布日期:2023-06-26
0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庚续奋斗精神”

——西安凯明机械党支部赴安吴青年训练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西安凯明机械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青年来到安吴青年训练纪念馆,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庚续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怀着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峥嵘岁月的初心,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从总务处、保卫处、六椽厅、望月楼到迎祥宫,仔细参观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实物、历史文献、照片等资料。

  参观学习安吴青年训练纪念馆是一场生动而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同时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传承革命精神,庚续红色血脉,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奋斗的内涵。

 

©2015
500购彩登录大厅.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