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购彩登录大厅

扫码用手机阅读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一)
发布日期:2023-06-26
0

  2023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为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南京分公司党支部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近日南京分公司党支部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接续奋斗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再现了当年三野渡江作战指挥机关运筹帷幄,决战长江天堑的历史场景。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我国海军的诞生和发展历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展示了中国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史,见证了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成立、为了保卫祖国领海不受侵犯,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壮志。

  大家认真参观、仔细聆听、深刻感悟,将海军坚定信念、革命到底、军民团结、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勇于牺牲的精神铭刻在心中。

  通过参观学习,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5
500购彩登录大厅.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